12.jpg        

以為自己不再輕易被怦然影響

以為不再讓依附的情感而自毀

那殘舊的自我   曾封印多時

得承認  昨晚覆轍難眠的同時    潛意識綁架了不甘示弱的我

多年焠鍊    幾時夜晚    那單純的本我依舊保存著

然而   夢想家  阿~~

你的出現      卻不時撥弄著我的內心

我以為我已隔絕對愛的追求    但當你站在我面前

我卻害羞地無法正視你

 

這是喜歡嗎?   四年前我以為自己不再是邱比特的獵物

沒想到      我到還在憶起昨晚初次碰面的樣子

你的善良    用心    認真     貼心   執著

都令我動容

 

而我又退縮了    

是個膽小又經不起漣漪的小船

只想找到安定的港口靠岸

待在原地沈浮

因為

我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偏見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