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829670.jpg 

慢慢的 漸漸的   我遺忘了自己是誰

好像短暫的空白塞進了我的腦海中

只覺得眼睛熱熱的   視線模糊了

鼻子酸酸的   胸口悶悶的

心 好痛

 

失落 挫折   像重重的石頭壓在我的肩頭

我開始想念起那陽光普照的清晨

想念起屋頂上寂靜的夜空   只有我與天空對話

觸手可及   卻又遙不可及

 

其實 就像他們所說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

先學會爬 在學會走  接著你可以輕鬆的起跑且跳躍

只要為自己找到一個屬於自己方式去解決問題

之後遇見什麼事情 都不會輕易的絆倒你自己

你甚至可以輕鬆的跨越   成為你的經驗 而非負擔

可  怎麼這麼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偏見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