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理由的   我寫下這篇文章

也許我正在難過   也許我正在找到一扇窗口

毫無理由的   我只是想卸下面具心情來到這裡

也許正因為這裡的空間隱密   只有兩個朋友知道這裡

但我也沒有要那兩個朋友   給我秀秀。。。

只是想單純的寫些東西

就如是日記般的紀錄。。。

有理由的   思緒極亂

有理由的   感到自己很可憐

有理由的   只是想要找到角落   修補傷口。。。。。

別再讓我掉入黑洞

因為那裏摸不著看不清伸不透

像坐在雲霄飛車   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   帶走    

然後 

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帶著偏見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